2018年人教版新课标五年级体育上册全册教案

11-15   阅读:

第1课时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学习阶段:水平三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学习目标:在快速跑中完成正确的动作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学习内容:50米加速跑截住空中球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重点:积极摆臂,加快步频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难点:跑的自然、放松、快速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学习步骤: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情景导入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教师活动: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教师组织队列起步走、原地三面转法。教师呼口令,并提示动作要领。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教师组织游戏。讲解游戏的要求和方法并邀请一组同学进行示范。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3.组织游戏。巡回指导,进行小结后继续游戏。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学生活动: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认真的听好讲解和观看示范。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在教师的安排下进行游戏,热情的投入到游戏中去。积极的和同学配合完成游戏。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3.认真的总结游戏的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后继续游戏。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组织: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合作探究、掌握技能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重点:积极摆臂,加快步频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难点:跑的自然、放松、快速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教师活动:1.教师请同学示范摆臂动作和站立起跑。进行讲解和对比并提示动作的要领。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教师示范站立式起跑的动作并讲解要领。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3.以各种姿势和信号练习同学们的起跑反应。、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4.以站立式起跑进行50米跑练习。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5.进行50米的追逐跑。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学生活动:1.进行站立式起跑的复习。相互间进行纠正。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听好信号进行起跑练习。提高自己的反应能力。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3.认真的完成50米跑练习。通过教师组织的练习方式来提高自己的速度。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4.要改正姿势,要用正确的姿势完成练习。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组织:z6H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下载地址1

优质课教学视频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教案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