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课程分类
首页 > 道德与法治教学视频 > 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 > (部编)人教版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下册同步视频(2017版)
收藏此课程

(部编)人教版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下册同步视频(2017版)

【听课站 https://www.tingkez.com】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优质课的网站,其主营“中小学优质课视频”是目前国内最丰富的优质课视频网。网站通过多年的不断更新与完善,优质课视频内容丰富。目前听课站(tingkez.com)已被全国广大中小学教师广泛使用,视频主要覆盖中小学优质课视频,说课视频,模拟上课视频,模拟试讲视频,公开课视频等,是国内最强大的优质课听课平台,如果您需要观看更多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请到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栏目观看。

  •   扫一扫,手机看视频
说明:这里只是对网站资源进行检索,检索出来的资源不一定精确。
 八年级下册(2017年12月第1版)
第一单元 坚持宪法至上
第一课 维护宪法权威
公民权利的保障书
治国安邦的总章程
第二课 保障宪法实施
坚持依宪治国
加强宪法监督
第二单元 理解权利义务
第三课 公民权利
公民基本权利
依法行使权利
第四课 公民义务
公民基本义务
依法履行义务
第三单元 人民当家作主
第五课 我国基本制度
基本经济制度
根本政治制度
基本政治制度
第六课 我国国家机构
国家权力机关
国家行政机关
国家司法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征稿中....)
国家监察机关(征稿中....)
第四单元 崇尚法治精神
第七课 尊重自由平等
自由平等的真谛
自由平等的追求
第八课 维护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的价值
公平正义的守护

听课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听课站(www.tingkez.com)版权所有
全国客服QQ:2518337999 闽ICP备19000089号-2
声明: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是会员上传私下交流学习之用,本站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只作为购买原版的参考,并无法代替原版,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您若发现本站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敬请发邮箱2518337999#QQ.com(#=@),本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谢谢合作!
Copyright @ 2018 WWW.tingkez.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