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课程分类
首页 > 道德与法治教学视频 > 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 > (部编)人教版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同步视频(2017年7月第1版)
收藏此课程

(部编)人教版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同步视频(2017年7月第1版)

【听课站 https://www.tingkez.com】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优质课的网站,其主营“中小学优质课视频”是目前国内最丰富的优质课视频网。网站通过多年的不断更新与完善,优质课视频内容丰富。目前听课站(tingkez.com)已被全国广大中小学教师广泛使用,视频主要覆盖中小学优质课视频,说课视频,模拟上课视频,模拟试讲视频,公开课视频等,是国内最强大的优质课听课平台,如果您需要观看更多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请到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栏目观看。

  •   扫一扫,手机看视频
说明:这里只是对网站资源进行检索,检索出来的资源不一定精确。
八年级上册(2017年7月第1版)
第一单元 走进社会生活
第一课 丰富的社会生活
我与社会
在社会中成长
第二课 网络生活新空间
网络改变世界
合理利用网络
第二单元 遵守社会规则
第三课 社会生活离不开规则
维护秩序
遵守规则
第四课 社会生活讲道德
尊重他人
以礼待人
诚实守信
第五课 做守法的公民
法不可违
预防犯罪
善用法律
第三单元 勇担社会责任
第六课 责任与角色同在
我对谁负责 谁对我负责
做负责任的人
第七课 积极奉献社会
关爱他人
服务社会
第四单元 维护国家利益
第八课 国家利益至上
国家好 大家才会好
坚持国家利益至上
第九课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
维护国家安全
第十课 建设美好祖国
关心国家发展
天下兴亡 匹夫有责

听课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听课站(www.tingkez.com)版权所有
全国客服QQ:2518337999 闽ICP备19000089号-2
声明: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是会员上传私下交流学习之用,本站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只作为购买原版的参考,并无法代替原版,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您若发现本站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敬请发邮箱2518337999#QQ.com(#=@),本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谢谢合作!
Copyright @ 2018 WWW.tingkez.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