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面试预测试题七:你认为一个优秀的教师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09-09   阅读:

  你认为一个优秀的教师应该具备哪些素质?Q3L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参考答案】Q3L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首先要有爱岗敬业,甘为人梯,甘当蜡烛的精神,要爱护学生,热爱科学Q3L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专业水平高,要有渊博的知识和过硬的教学能力Q3L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3.科研和创新能力很重要,只有刻苦钻研,不断创新,才能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Q3L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4.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是教师的人格魅力,思想品德高尚,有修养,有道德Q3L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教师招聘面试优质课教学视频

更多关于 教师招聘面试   备课资源。

教师招聘面试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教师招聘面试   备课资源。

教师招聘面试教案

更多关于 教师招聘面试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