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面试预测试题及参考答案十

09-28   阅读:

  如果有学生在课堂上故意刁难,你该如何应对现在的青少年很叛逆,不会轻易佩服和听从教师,尤其是对于刚走上讲台的青年教师,他们会进行严格的考察,比如问一些很难的题,故意刁难老师,这就对年轻教师提出了挑战。你觉得该如何应对挑战?Igj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参考答案】Igj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要想应对这样的挑战,就要求年轻教师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对于知识上的问题,不轻易被难住。但任何教师都会有自己不明白的问题,尤其是如今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面对形形色色的学生,课堂上会出现很多的突发状况,这就要求我们做一名聪明的教师,冷静思考,巧妙处理。面对故意刁难自己的学生,首先不可以正面回击,不可以着急,先冷处理一段时间,然后可以找其谈话,甚至可以告诉他:“老师需要你的支持和帮助,就像你也需要别人的支持一样”,用真诚打动他,并在今后的日子里,逐渐树立威信。Igj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教师招聘考试面优质课教学视频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教师招聘考试面   备课资源。

教师招聘考试面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教师招聘考试面   备课资源。

教师招聘考试面教案

更多关于 教师招聘考试面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