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课程分类
科目导航
听课站首页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生物 政治 法制 音乐 美术 体育 健康 科学 信息 实践 班会 劳技 幼儿
您现在的位置:关于VIP相关

关于VIP相关

  一、如果观看本站的视频?

  1、购买升级为本站的VIP会员,即可观看本站所有的视频。

  2、为什么不全部免费开放?因为视频及相关资源的购买、收录、转换、整理、上传、维护等工作需要耗费很大的人力物力。为了更好地维护本站,提供更好的服务,本站实行VIP服务制度。给您带来不便,在此致歉。如果介意,请搜索免费视频。

  让丰富精彩的视频,为您的教学提供借鉴,给您带来灵感!让名师课堂的亮点,给您的课堂教学添光加彩,让您在比赛或学习中,完善自己,超越他人!您学习到的技巧和知识,绝对不止这几十元的价值!

  二、付款后的操作:

  购买本站的观看权限,付款完成后,需要进行什么操作?

  1、如果您是通过支付宝方式进行直接在线付款的,系统会自动根据您付款的金额为您开通相应的VIP会员权限。您不再需要任何的相关操作。若出现问题,请联系本站客服。

  2、如果您是通过非支付宝方式(比如:微信或银行转账)进行付款的,需要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为您手动开通相应的VIP会员权限。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账号:
tingkezcom

手机扫一扫二维码

听课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听课 站(www.tingkez.com)版权所有
全国客服QQ:2518337999 闽ICP备19000089号-2
Copyright @ 2018 WWW.tingkez.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