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编四年级语文《风筝》说课视频-张学伟-2019年“和美课堂”第十三届全国小学语文教学观摩研讨会(合肥)

05-27   阅读:

【课程介绍】5ev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年份:|2019|,版本:|部编|,学科:小学语文教学视频,年级:|四年级|,赛事:|全国|,TAGS:风筝,专题:2019年“和美课堂”第十三届全国小学语文教学观摩研讨会专题(合肥) ,课件教案:,本课地址:https://www.tingkez.com/yuwen/xy/137890.html
课题:统编四年级语文《风筝》说课视频-张学伟-2019年“和美课堂”第十三届全国小学语文教学观摩研讨会(合肥)
听课站(tingkez.com)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优质课的网站,其主营“中小学优质课视频”是目前国内最丰富的优质课视频网。网站通过多年的不断更新与完善,优质课视频内容丰富。目前听课站(tingkez.com)已被全国广大中小学教师广泛使用,视频主要覆盖中小学优质课视频,说课视频,模拟上课视频,模拟试讲视频,公开课视频等,是国内最强大的优质课听课平台。本视频《统编四年级语文《风筝》说课视频-张学伟-2019年“和美课堂”第十三届全国小学语文教学观摩研讨会(合肥) 》的链接地址为:https://www.tingkez.com/yuwen/xy/137890.html ,您可以复制视频地址或上面二维码分享给你的同事一起学习,如果您需要观看更多小学语文教学视频请到小学语文教学视频栏目观看。


优质课教学视频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教案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