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01课标版五年级下册《食物到哪里去了》课标分析

09-22   阅读:

  《食物去里哪了》一课是义务教育课程标准青岛版教材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第一课。课程标准指出:CMs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小学科学要以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为主旨;重视科学、技术与社会的相互关系;倡导以科学探究为主的多元化学些方式;强化评价的诊断、激励与发展功能。”CMs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义务教育阶段的科学课程要面向全体学生,适应学生的个性发展,使人人都能获得良好的科学教育。”CMs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3、“科学探究是科学研究过程的本质特征,具有重要的教育价值。在小学的科学课堂中,教师是儿童学习科学的支持者和引导者。引导儿童主动探究的过程,这有利于保护儿童的好奇心和激发儿童学习科学的主动性。”CMs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根据课程标准相关要求,我制定了以下教学目标:CMs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学生能借助交互式电子设备(液晶书写屏幕/平板电脑)、动画视频演示、VR模拟实验及现场唾液消化实验,充分认识口腔、食管、胃、小肠、大肠等消化器官,了解各消化器官的功能和作用;CMs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学生能应用已有关于消化器官的知识和经验,对所提出的问题作假设性解释,通过丰富的新媒体新技术应用,认识口腔、食管、胃、小肠、大肠,并选择自己擅长的方式表述研究的过程和结果,能通过搭建的智慧课堂,和学生进行互动在线测试;CMs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3、学生能意识到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探究交流,发挥空间想象力,激发学生探索科学的兴趣,培养学生乐于用学到的科学知识改善生活。CMs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食物到哪里去了优质课教学视频

更多关于 食物到哪里去了   备课资源。

食物到哪里去了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食物到哪里去了   备课资源。

食物到哪里去了教案

更多关于 食物到哪里去了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