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教版小学信息技术六年级上册《Flash基本操作》教学反思

11-14   阅读:

  这一课是Flash软件应用知识模块的第一课,教材以Flash软件的基本操作为主线,介绍软件的启动、窗口的组成、舞台显示比例设置、基本工具的使用以及保存的方法等知识和技能,让学生在熟悉Flash窗口过程中,认识Flash软件的基本工具和操作环境。P3z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本课在探究活动中,应让学生多动手操作,在操作中掌握Flash的启动并认识窗口的组成,用简单的工具完成任务。在上这节课时,我只注重教师的讲解也演示,不能很好的激发学生的兴趣,如果能在教学中引入一些生动形象的实例,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上课过程中也可以受用设疑法,引起学生的求知欲望,更好的主动学习。P3z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优质课教学视频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教案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